册亨交警进企业开展“拒绝酒驾 平安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01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30日,册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联合县道运部门到辖区水泥厂、砂石厂,以“拒绝酒驾,平安出行”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座谈、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相结合,深入剖析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的危害,以及重点讲解驾驶人的思想道德观念及安全意识在诱发酒驾的的主要原因,还讲述了相关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此警示全体员工杜绝交通违法的发生,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并希望企业员工在自身的素质提升和自我约束上自查自纠,为自身和家人的幸福负责,不要以身试法、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了解情况后,企业员工表示一定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自身安全,安全出车,平安归家。

此次活动,共进企业4家,发放宣传资料320份,受教育320人,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并希望下次还到企业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王永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