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安委会组织开展全市安全大检查

2020年03月31日09: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仁怀市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有效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连日来,由市安委会牵头,市应急管理局班子领导带队抽调科室人员组建7个检查组,分赴到各乡镇(街道)和市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化学品类防疫物资安全管理进行检查,同时还对各单位开展森防、消防、防汛抗旱工作以及煤矿、交通运输、自然灾害、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安全工作、风险管控工作、网格化工作、“仁怀市应急管理信息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一次综合大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深化安全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要强化底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李玉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