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祥调研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03月30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张志祥到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调研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情况。张志祥在调研时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和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压紧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光举,县政府副县长谢寿阳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张志祥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实地调研水城县负责项目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和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坚持24小时轮班工作制,全面做好人员组织、机械调配、材料储备等工作,实现满负荷施工,确保六盘水东站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张志祥在调研时强调,安六铁路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是事关水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战略工程。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压紧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县指挥部要履职尽责、靠前指挥,坚持问题导向,严把时间节点,优化现场组织,一天一调度,一天一小结,督促施工单位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查缺补漏、分头推进,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和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速度、重质量、保安全,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双水、尖山、老鹰山、董地、陡箐等镇(街道)及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六铁路六盘水东站水城县负责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张志祥还深入老鹰山街道、县中心屠宰场调研。 (何思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