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2020年20千伏及以下配网工程全面开工

2020年03月28日11: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从江县开工仪式。潘福德 摄
从江县开工仪式。潘福德 摄

3月25日,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贵州送变电承建的凯里2020年20千伏及以下配网工程(黎平、从江、榕江、剑河、三穗、锦屏、天柱)在各县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凯里地区配网工程全面开工。

公司把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电亮先锋?脱贫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落实到实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及青年突击队,并在开工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解决工程施工及扶贫工作中的急难险重任务。

据了解,此次凯里地区7个县的配网工程施工子项目共计468个。其中,新建、改造中压配电网10千伏架空线路1338.85千米,电缆11.61千米,开关柜2面,柱上开关984台;新建、更换低压配电网变压器453台,容量67335千伏安,新建、改造低压台区649个,新建、改造低压线路588.81千米,第一批改造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完成。工程竣工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农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提升供电能力和用电质量,对加强当地电网构架助推黔东南脱贫攻坚,提升电网可靠性和用户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潘福德 冯德真 潘素坚)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