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组织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会

2020年03月27日10: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吴仕劼 摄
会议现场。吴仕劼 摄

3月25日,经开区组织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有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深学透关于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不断夯实党的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党建提升年行动,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的的相关要求,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要坚持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坚持用实际行动建设一支敢于攻坚的干部队伍;要坚持在实践中锻炼培养人才,坚决凝聚人才合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坚决贯彻政治进步、从严进步的要求,打造模范部门。(吴仕劼)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