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文家店镇召开2020年度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会

2020年03月26日09: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3日,文家店镇召开2020年度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会,详细部署2020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文家店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市县派驻驻村干部以及各村(社区)支书、主任、会计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在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的同时,务必扎实抓好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一是各村要于清明节之前召开好群众会,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祭祀;二是各村护林员要加强巡山值守工作,对重点地段实行重点监控;三是各村要对痴、呆、聋、哑等重点人群实行动态管控,避免人为火灾事故的发生;四是严格管控农户从事春耕生产时的野外用火行为,严防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我镇清明节期间森林安全。(王玉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