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待花开 观山街道开展这项“运动”修养城市品位

2020年03月25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正在清理绿化带杂物。吴林燚 摄
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正在清理绿化带杂物。吴林燚 摄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3月24日,观山湖区观山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工作人员、物业及辖区党员等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当天,活动参与者被分为两支清洁队伍,采取分区域推进的方式,对辖区街道、卫生死角、绿化带白色垃圾等进行全面清扫。同时,清洁队伍还进行了市容整治,对各类破损广告牌匾、横幅及违规广告等进行清理。

“这个活动很好,不仅改善了生活环境,宣传了卫生防病知识,还让我们潜移默化地更加爱护环境卫生、注意个人卫生。”居民周女士表示。

据了解,下一步,该街道将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把每周五定为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日,进一步做实做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不断优化辖区生产生活环境,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吴林燚 廖兴丹)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