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市容秩序 助力创文攻坚

2020年03月25日10: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仁怀市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整治鲁坛区域市容秩序,切实解决摊点扰民、脏乱差和阻塞交通等问题,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助力创文攻坚。3月22日至3月24日,仁怀市综合执法局第五执法大队开展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针对鲁班街道、生界社区、坛厂街道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逐一劝导清理整治。共劝离占道经营及流动摊贩20余户,整治乱停乱靠10余起,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下步工作,仁怀市综合执法局第五执法大队将深入开展坛鲁区域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严管严查违反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行为,切实为市民打造一个美丽整洁、出行顺畅的生活环境,为创文攻坚奠定基础。(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雷扬)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