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黎平教育系统抗“疫”情

2020年03月25日10:13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袁振国)病毒无情人情暖,抗击疫情显大爱。连日来,多家爱心企业用真心显真爱,持续为黔东南州黎平县教育系统捐赠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黎平疫情防控工作。

黎平县侗家餐饮文化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向黎平县教科局捐赠2吨84消毒液和2000个口罩

黎平裕丰米业有限公司向黎平县教科局捐赠了10000个口罩

二月中旬以来,黎平县侗家餐饮文化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兴达校具有限公司、黎平同济医院、黎平裕丰米业有限公司分别向黎平县教科局捐赠了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部分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倾情捐赠助力抗疫。目前,黎平县教育系统防控物资储备已经能够满足正常教育教学需求。

黎平县教科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县教育系统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物资,及时对物资进行调配发放,充分发挥这些物资的防控作用,确保开学后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企业家也要担起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黎平疫情防控工作尽点绵薄之力,为我们的老师和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黎平裕丰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蜀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黎平县教科局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行动到位、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开学前准备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来源:黎平县教育和科技局)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