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

2020年03月24日09: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1日,关岭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县委副书记韦锋,副县长曾海平出席会议。

韦朝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脱贫攻坚战的重点任务,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要实事求是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成效;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列出清单、加强管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需,同时引导搬迁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更好的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韦朝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统筹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写好后半篇文章;要精准排查好劳动力就业情况,制定相应措施,整合资源,开发岗位,千方百计解决好搬迁群众就业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群众做好户口迁移工作;要加强调度和督导,持续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体现担当作为,正确应对网络舆情,防范化解网络舆情风险。

会议传达全省移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通报安置点搬迁群众就业情况。听取各乡镇(街道)汇报“十三五”期间搬迁任务完成及搬迁入住、旧房拆除及资金兑现和需要部门解决的问题、百合街道同康社区搬迁入住和后期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关岭融媒体中心 曹洋)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