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三红”开启虾子辣椒走向国外的大门

2020年03月24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

3月24日上午,一辆特殊的大车缓缓驶出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的厂区,车上载有400余件经海关检验检疫合格的辣椒产品,这批产品将从重庆出港,以水路的方式运往俄罗斯。这是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出口的首宗辣椒产品,货物的起运标志着该公司年前签订的出口订单正式生效,开启了虾子辣椒卖全球的大门。

这批货物有8个品种,包括香酥香脆椒、泡红珠子椒两个辣椒制品和灯笼椒、子弹头、满天星、二荆条等6个干辣椒品种,包装合计405个纸箱,价值11万余元人民币,由俄罗斯圣彼得堡芳达门庭公司代理商采购。

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多年来依托遵义辣椒优质产区的独有资源,建立起了20多万亩的生态辣椒原料基地,实现从种植到生产的原生态保护标准过程控制,先后通过了中国生态原产地认证和中国有机食品认证,研发生产的近百个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公司还获得了海关颁布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2019年9月,公司组织的多种产品参加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广受国外消费者好评。

“接下来我们将会通过各种方式做好俄罗斯市场的销售服务,以俄罗斯为桥头堡,尽快让遵义的辣椒产品打入欧洲市场。”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弟益说。(文/图 金家立)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