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兑现政策资金885万元!累计兑现3000万元!观山湖区政策兑现进行时

2020年03月23日12: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兑现仪式现场。王明元 摄
图为兑现仪式现场。王明元 摄

3月20日,观山湖区工业与信息化局向区内19家规上工业企业兑现政策资金885万元。区政府副区长刘俊生出席兑现仪式。

“此次政策资金兑现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政府在大力支持、扶持着我们,我们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更足了!”兑现仪式上,贵州酱宗源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福伟激动难掩。“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整个行业及相关企业都造成了不小损失,这笔资金的拨付,让我们的资金问题得到了很大缓解。”贵州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建刚也十分振奋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政策兑现资金是对区内2019年新上2000万元以上规模企业、超产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及技术改造奖励企业给予的发展鼓励扶持资金。

据统计,今年3月中旬观山湖区第二批政策兑现补助资金累计已达1460余万元,惠及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1250余家。其中,提前兑现贵阳世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贵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19家工业企业2019年“新上规奖励”“企业突出贡献奖励”等惠企奖励资金885万元;兑现贵阳观山湖九州牛客餐饮店、贵阳观山湖塞纳左岸咖啡厅等290余家政策性关停的居民服务场所、餐饮场所、农贸市场等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扶持资金400余万元;兑现大型连锁综合超市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贵阳中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23家政策性关停和承担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企业扶持资金90余万元;兑现贵阳观山湖区CC英语培训学校、贵阳观山湖区诚兴教育培训学校等21家政策性关停的校外培训机构扶持资金16万元;兑现贵阳观山湖琦俊宜便利店等897家特殊困难个体经营户扶持资金70余万元。

截至目前,观山湖区第一、二批次政策兑现各类补助资金累计已达3000万元。接下来,根据政策申报和审核情况,第三批政策兑现扶持资金预计将在3月底进行兑现。(王明元)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