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23日09: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20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全县2019年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定《2019年改革创新奖获奖名单》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2020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田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浩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县政协和经开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债务风险挑战明显加剧、脱贫攻坚任务繁重的多重考验,全县上下团结一心、负重前行,克服了重重困难,战胜了种种挑战,脱贫攻坚顺利迎接“两场大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县各项工作保持良好势头。同时,我们坚持“十指弹钢琴”,紧紧聚焦脱贫攻坚、产业革命、高质量发展等,合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全县改革创新动力不减、激情不退、劲头不松,改革重点突出,亮点纷呈,举措有力,改革工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高举改革旗帜,增强改革定力,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聚焦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持续发力、创新突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领衔县领导要发挥改革落实示范带头作用,亲力亲为,亲自抓谋划、抓部署、抓督察、抓落实,做到既挂帅又出征。各部门要强化改革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联动协同,握指成拳、合力攻坚,最大限度地发挥改革的整体效应。要聚焦工作重点,突出特色亮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认真制定完善2020年改革工作要点,全力谋划好今年的改革工作。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注入更多新动力、增添更多新动能。要严格按照“三督三察”要求,加强调度督察,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大重点改革项目的总结宣传力度,全力在更高层面推出印江改革经验,提高印江改革工作影响力,持续传递印江改革“好声音”。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江勇)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