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再指导 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杨荔副区长带队督导学校工作

2020年03月23日09: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如今西秀区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已顺利开学一周,学校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3月21至22日,为指导学校做好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各项工作,西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荔带队到学校督导工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局、学校辖区相关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杨荔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安顺市第五中学两个校区、安顺市第三中学、安顺市第六中学、西秀区铁路学校、安顺市第四中学,听取各学校校长汇报开学一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查看询问了学校开学以来学生上课、就餐安排、学生活动管理等情况。对开学后师生管理、实行错峰上下课、分批错时就餐等有效举措予以肯定,并针对各类学校不同情况,给予具体工作指导。

杨荔副区长表示,一是要把学校师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保障食品安全卫生,落实防疫措施,备足防疫物资,加强公共区域消毒消杀,优化师生入校体温监测程序,切实为教职工和学生提供全覆盖的健康环境和保护。二要充分发挥学校、社会、家长各方面的作用,引导帮助孩子们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三要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提高教育教学上来,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在提升教学能力、教学水平、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西秀区教育局)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