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领导到建中镇调研春耕生产

2020年03月23日15: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19日,瓮安县委副书记高峰到建中镇调研春耕生产开展情况,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福勇参加调研。

高峰一行先后深入到贵州瓮安鑫产园茶业有限公司和鑫玉白茶专业合作社等地,仔细查看今年茶叶采摘、产量、销售、务工等情况,详细了解瓮安县茶产业复工复产以及疫情对春茶采摘的影响等情况。高峰指出,当前全县已进入春茶采摘期,也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期。各企业要加强对工人的培训力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茶采摘有序开展。各乡镇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组织群众上山采茶,增加收入。

随后,高峰还到建中镇凤凰村调研庭院经济发展情况,要求各乡镇要因地制宜,找准产业定位,科学合理规划,探索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庭院经济发展新路,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强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发展庭院经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增加群众收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稳步有序推进,充分利用小庭院做好增产增收大文章。(黄英 宋丹 熊桃先)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