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贵州医护返程,鄂州一名医生追着大巴跑了300米

2020年03月20日15:07  来源:多彩贵州网
 

3月20日早上10点过,贵州医护坐上返程大巴从鄂州市凤凰广场前往武汉天河机场时,鄂州市中心医院的一名院感科医生追着贵州医护返程大巴跑了两三百米。

这一幕,被贵州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涂伟用手机拍了下来。

“10点过我们坐大巴出发时,鄂州一位女医生一直追着我们的车跑,跑了大概有两三百米。我旁边的同事看见她,就一直喊‘小尹,我们在这里’”。涂伟告诉记者,同事口中的‘小尹’,是鄂州市中心医院院感科的医生尹雪梅。

记者从涂伟传来的视频中看到,尹雪梅医生穿着蓝色衣服,在拐角处送别贵州医护。当返程大巴开到她面前时,她也跟着缓缓行驶的大巴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挥手,一直追着大巴跑了两三百米。

“小尹,小尹,我们走了。”视频中,贵州医护人员也一直对着尹雪梅医生不舍地喊。

“尹雪梅医生和我们医疗队的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她想再看看我们,和我们说再见。”涂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下午2点左右,433名贵州援助湖北鄂州的医疗队队员将从武汉起飞返回贵阳,预计3:45抵达。(张鸿杰)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