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春莲一行到上坝乡调研河长制工作

2020年03月20日09: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黄春莲一行到上坝乡调研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向磊、上坝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春莲一行到玉溪河上坝河段进行了实地巡查,详细查看了河道的治理情况,听取了上坝乡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黄春莲强调,要开展好河长制工作,保护好我县绿水青山:

一是要加强河长制资料的完善,做好巡河记录,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建好台账;

二是要加强河道的整治,深入分析污染源、落实污染源排查,及时清理白色垃圾与河面漂浮物;

三是要加快推进河道治理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河道畅通,防洪安全;

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道保护机制。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工作层层落实到位,守护好绿水青山,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周小霞)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