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开展“一对一”联络指导工作助企业复工达产

2020年03月20日10: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消息 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达产,千方百计地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为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达产中存在的难题问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把工业企业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制定了领导联系企业帮扶措施,一对一地当好企业“店小二”。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杨正学同志和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六枝特区,开展“一对一”联络指导工作,对9户重点联系企业开展困难问题摸排工作,深入企业调研在复工达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调研的过程中,仔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情况,是否存在用工、原料、缺乏防护物资等问题。对企业提出的用工短缺,流动资金贷款等问题,会同六枝特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给予协助解决。(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