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平桥水库枢纽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2020年03月19日08:5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朝富)3月12日,记者在安龙县平桥水库枢纽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序开展如火如荼的建设工作。由中国水电八局水电公司平桥项目部承建的平桥水库枢纽工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工程已经完工,溢洪道工程、引水放空隧洞工程、左岸单薄山分水岭防渗工程等正加紧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平桥水库枢纽工程位于安龙县普坪镇岔河村,是我省重点工程之一。平桥水库枢纽工程是以城镇供水、灌溉、人畜饮水等为一体的中型综合利用型水库,坝高为74.5米,坝长为475米。平桥水库总库容7898万立方米,工程投资11.8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安龙县城和招堤、栖凤、普坪、钱相等7个乡镇(街道办)共8.485万亩的农田灌溉及29.25万人的生活用水。

点击查看人民网 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