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税务局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断档”

2020年03月19日08:5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涛 卢泰铭 通讯员 向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瓮安县税务局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推行网上办、自助办、线上办、预约办“四办”服务,确保办税缴费既安全又便捷,实现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断档”。

“网上办”顺心。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范围,梳理发布了185个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

“自助办”舒心。充分发挥“一厅五点”便民办税服务圈覆盖全城优势,导税人员有针对性地分流办税人员,主动引导代开发票和领购发票的纳税人到智慧办税厅及其他就近的办税点办理业务。

“线上办”暖心。对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和需求,组建电话咨询答疑团队,通过QQ远程、微信视频、电话等渠道对600余户纳税人开展“一对一”远程个性化服务。

“预约办”安心。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业务,在做好办税服务厅安全防护的同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预约服务,错期错峰安排,确保办得安心放心、快捷高效。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