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0年03月18日1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17日,平坝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副区长郭正举,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天,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参加会议。平坝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邹斌主持会议。

该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汇报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后,夏天、钟德崇、郭正举、邹斌就下步如何抓好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友波指出,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十分严峻,同时又有很多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既要清醒认识到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又要准确把握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充分运用各项优惠政策,变压力为动力,主动化危为机,全力抓好经济发展稳增长各项任务落实。要理清发展思路,狠抓投资,强力推进工业发展,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尽快恢复全区经济运行正常秩序。要发扬敢干、实干、苦干、善干的新作风,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项目稳步建设,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引进更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到平坝投资发展。

唐友波要求,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明确发展目标,吃透各项优惠政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细化责任,加快推动商贸、房地产、建筑业、餐饮、住宿等各类服务企业恢复经营,帮助中小微企业度过难关,更好支撑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共同发力抓好经济稳增长工作,精准调度,一个问题一个解决措施,组成专班到企业服务,确保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刘振政)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