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全区医疗机构项目建设点推进情况

2020年03月18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调研全区医疗机构项目建设点推进情况。副区长孙燕,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涉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唐友波先后到方格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二期、区人民医院二期项目点现场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唐友波指出,建设医疗机构项目对提升我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促进健康平坝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质按量如期完成。

唐友波要求,要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继续加大力度,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按质按量,全面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按照职责抓好落实;要科学合理设计规划建设用地,以医疗发展需求为导向,以人民需求为基础,打造一批优质医疗卫生机构。(平坝区新闻传媒中心 李朝虎)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