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2020年03月18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有效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安全消费环境,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3·15”活动期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烟草局等部门在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紧紧围绕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劣质电器产品、消防器材等进行集中销毁,有力打击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净化了经营市场,维护正常秩序。

此次活动旨在彰显县委县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和信心,严厉震慑侵权假冒违法分子,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市场执法监管力度,加强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假冒伪劣产品,辨别虚假违法广告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消费者防范意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张明辉)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