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公路管理局员工无偿献血助力战“疫”

2020年03月18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加献血的公路职工在登记,准备献血。
参加献血的公路职工在登记,准备献血。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觉得无偿献血是应尽的职责。”3月17日,凯里公路管理段职工伍奎在通过体检后献血400毫升。

受疫情影响,黔东南州血液中心库存持续告急,凯里公路管理局机关工会获悉后,积极与黔东南州血液中心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凯里公路管理局机关、凯里段干部职工踊跃报名。上午8:40,黔东南州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停靠在局机关院内,采血工作人员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后,参与献血的同志陆陆续续前来献血。在血站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血样检验、认真聆听医务人员讲解献血相关注意事项等各个流程。

据统计,共有15名同志体检合格,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4400毫升,为抗击疫情、保障生命的坚固防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文/图 陈沛亮)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