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平坝区新任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2020年03月16日09:43  
 

为切实做好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主任教育培训工作,3月11日,平坝区新任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脱贫攻坚培训班在区人民会场开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家洪作动员讲话,中共安顺市平坝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杨国伍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共有2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家洪同志要求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有四点体会,一是做好心理准备,打赢难度大的村级工作;二是作为平坝人,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将平坝发展得更好;三是珍惜组织给予的平台和机会,为这段村级工作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四是要求学员们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和要求准时参加培训,端正学习态度,希望本次培训班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如何当好一名村干部(第一书记)、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解读、精准防贫监测员培训、“村社一体”合作社运作管理、村级财务管理和村民自治管理等,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能力,推动全区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平坝区委党校)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