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全县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6日13: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12日,全县统战部长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周文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春雷作批示。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李仁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治英,县政协副主席、民建黔东南州委副主委于一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周文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春雷对统战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通报了2019年社会力量扶贫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我县顺利通过国务院扶贫成效考核、“减贫摘帽”省级第三方评估,扶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全县77家民营企业响应号召,参与到“一对一”社会力量精准扶贫行动中,共实施帮扶项目185个,涉及全县24个乡镇街道,124个村,累计投入帮扶资金约1089万元,受益贫困户2310户6343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人心人力。要凝心聚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要积极推动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的落实。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促进民族事业“两个共同”发展。要加强政治引领,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要搭建工作平台,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水平。要加强交往交流,全面做好港澳台侨工作。要加强领导,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以严谨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全县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黄 维)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