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检查初三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13日10:16  
 

3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到鼓楼街道、夏云镇、天龙镇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副区长孙燕,区直有关部门及鼓楼街道、夏云镇、天龙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先后来到红湖中学、平坝第一高级中学、平坝二中、天龙中学,全面检查学校开学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唐友波详细了解每所学校的防控流程。针对住宿、走读不同特点,唐友波要求,学校要严格进出管理,对所有入校人员严格开展体温检测,对超过正常体温人员立即按程序报告、隔离、就医。教室、食堂、宿舍是学生在校主要活动场所,学校必须做好工作,一定让学生分散上课、分散就餐、分散住宿。

唐友波强调,高三、初三年级3月16日开学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各有关部门、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周密思考,工作安排要细致,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不留空档。特别在人员摸排上,要再次对学校教职工、返校学生情况进行核实,确保情况清楚、数据精准,为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科学、规范做好校园卫生保洁和消杀灭菌工作,确保疫情期间高三初三年级实现平安开学、顺利复课、有效备考。(罗洪江)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