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镇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0年03月12日10:26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贸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保障辖区生产安全、有序推进,3月10至11日,洋溪镇组织开展了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组深入工贸行业企业开展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并提了工作要求:一是用好用活政策,高效复工复产;二是提高社会责任意识,帮助群众平稳就业;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四是狠抓疫情防控,确保身体健康;五是加大安全投入,助推企业效益、安全双提升。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能力,确保辖区生活生产平稳有序。(刘军)

来源: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