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落地开工

2020年03月12日16: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该项目建设单位都匀市匀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都匀农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都匀市与温氏集团紧密协作的重要成果,谱写了都匀农业产业化发展新篇章......”

3月9日,都匀市中草药茶香乌金猪生态养殖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奠基及开工仪式在毛尖镇双新村马达坡举行。

小小“菜篮子”,装着大民生。自非洲猪瘟疫情发生以来,都匀市一直将生猪恢复生产稳定保供当做头等民生大事,多措并举发展生猪养殖,更是打出了开工防疫组合拳,鼎力支持生猪项目开工建设,都匀市中草药茶香乌金猪生态养殖基地升级改造项目等一批生猪产业项目陆续落地开工建设。

据悉,都匀市中草药茶香乌金猪生态养殖基地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依托温氏集团先进的养殖技术和管理理念,在毛尖镇双新村马达坡建成占地面积约1770亩、年出栏肥肉猪达10万头的规模生猪养殖场。项目分两期实施,3月10日启动第一期年产2.6万头的育肥猪养殖场舍设施,预计7月份建成投产。第二期计划于2021年建设。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年净利润达0.5亿元的收益,直接解决就业50人以上,带动上下游对接服务而间接解决就业200人以上,这将对我市稳定生猪生产、促进畜牧业提档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张华)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