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到亭子坝镇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坝区产业发展工作

2020年03月12日10:21  
 

3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松到亭子坝镇实地调研产业结构调整和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他指出,要紧盯坝区产业发展不放松,做大做实做强坝区经济发展。筑牢金韩秘本南瓜持续发展主线,为产业结构调整注入强大力量,确保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取得实效。该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该镇连栋温室大棚红菜苔运输基地、千亩空心李基地、连片白茶基地、特色红菜苔基地、幸福500亩坝区、南瓜育苗基地。详细了解坝区组织生产、红菜苔产销对接、利益链接、坝区基础设施和综合效益等方面情况。

来到该镇500亩坝区,认真听取坝区产业发展、产值效益、利益联结等情况。他要求。坝区要聚焦成熟产业,突出抓好经营主体培育,抓住现有龙头企业这个关键,进一步强化龙头带动,以坝区为辐射点,全力推动全镇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抓实示范引领和利益联结,推动集群集聚发展,促进农业产业规模化生产,实现综合效益的最大化。

在南瓜育苗基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亭子坝镇南瓜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对该镇做优做强农业产业、助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表示充分肯定。

他强调,要进一步摸清各农业产业的产量规模、市场价格、经济效益等情况,为科学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供决策依据。要开拓成功经验,加强农业技术培训,把产业发展做精做细,提高土地利用率,达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切实加强对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及早谋划、及早准备,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黄林)

来源: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