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蔬菜集团向南明区捐赠30余吨蔬菜

2020年03月12日17: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物资。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物资。

3月12日,贵州蔬菜集团向贵阳市南明区捐赠30余吨贵州季节性生产的新鲜蔬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此次捐赠的物资是从扶贫地区购买来的季节性产品,共计33.64吨蔬菜。其中,白萝卜16.52吨、莲花白17.12吨。

当天,南明区红十字会对接好捐赠物资,南明区商务局安排好现场的物资发放等相关工作,来自区公安分局、区交管分局、区网格中心、区环管站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有序将物资搬运回去。

“此次捐赠,主要想要帮助在疫情期间受影响的商品,带动扶贫地区的产品推广,做好产销对接,履行好社会责任。”贵州蔬菜集团副总经理罗方平表示,“同时,因为我们了解到有很多长时间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是希望能够尽到绵薄之力,助力南明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李林璠)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