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教科局召开疫情防控及高三初三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0年03月10日10:24  
 

3月7日,关岭教科局召开疫情防控及高三初三开学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高中、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及民办中学校长参会。

会议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高三初三开学时间屈指可数,各学校要及时行动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备战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及时采购储备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确保物资到位;三是要做好教师及学生的摸排工作,采取走访的方式进行摸排,确保数据精准,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三是在教师及学生数据、防控物资等方面都要做到一口清,有多少湖北籍教师,教师及学生之间有没有与武汉及疫区人员接触等都要做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四是从师生进校就要做好消杀、体温检测、健康扫码等工作,切实做到不将病毒带入校园内,防止输入性感染;五是要做好隔离室的布置、储藏室、食宿、课时的安排等工作。

会议强调,高三初三开学不能出任何问题,各学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高三初三开学的一切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确保顺利开学。(晏彦敏)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