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就业暨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0日10:04  
 

为使西秀区疫情防控和稳定就业“两不误”,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我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9日上午,西秀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就业暨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万世春局长主持,区人民政府徐时阳副区长出席会议,参会人员有西秀产业园区、区委宣传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办分管负责同志。

会上,首先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区就业局局长杨红艳同志传达《安顺市关于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西秀区贫困劳动力情况及疫情期间劳动力返岗情况。紧接着,由各乡(镇)办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万世春局长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加强劳动力信息跟踪,完善台账;二是大力收集岗位信息,建立数据库;三是强化培训,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四是强化宣传引导,搭建供需平台;五是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精准输出就业;六是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及长期用工保障工作。

最后,徐时阳副区长指出:各部门要吃透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围绕“精准数据、精准培训、精准转移、精准服务、精准落实”的“五个精准”做好就业扶贫工作,作好调度,做到有数据、有分析、有对策。(西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