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交警发布抗疫MV《生命之重》

2020年03月10日09: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我们走过了一个特别艰难的冬天,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他们,用逆行刷屏,书写着医者仁心的神圣。

他们,用“顶格”措施吸睛,凛凛寒风中,坚决扼守疫情防控的关口。

他们,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用新闻凝聚社会正能量。

他们,用最美的笑脸,默默奉献在自己的岗位。

他们是医生护士,是警察,是记者,是快递员,是环卫工人。

......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

为了那些不能忘却的感动, 在这个特殊时期,遵义市公安交管局推出原创MV《生命之重》,用歌声传递爱与希望,致敬所有逆行者!MV以道路为主线,分“共克时艰、爱的奉献、静待花开”3个篇章,紧紧围绕发生在道路上的故事,以解放军、医生、防疫人员、公安民警、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在抗疫期间为拯救人民群众生命所做出的努力来诠释生命之重。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从拍摄到制作全程零成本,中间得到了太多热心人士和有关单位的帮助和支持。其中,有不计任何报酬、从视频拍摄到制作全程免费的缔壹映画传媒有限公司,有深夜帮助寻找视频素材的兄弟单位黔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宣传科,有从策划到编排全程提供智力支持的资深媒体人武书明,有亲笔为MV书写片头的热心人士舒林等。在此,还要特别感谢给予本片大力支持的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天眼新闻、直播遵义等(排名未分先后)。

最后,谨以此片献给疫情防控工作中守一道门、护一城人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各行各业的逆行者,也致敬每一个平凡的你我。愿各自珍重,一起静待花开!(遵义市公安交管局供稿 视频由遵义市公安交管局提供)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