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考察关岭月亮湾康养小镇项目

2020年03月09日11:42  
 

3月6日,中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到关岭考察月亮湾康养小镇项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万江、县政府办、县投促局及县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到关岭县大桥村实地考察了月亮湾康养小镇项目,万江详细介绍了关岭的地理区位条件、交通优势及旅游资源禀赋等基本情况,月亮湾康养小镇项目位于关岭县关索街道大桥村内,此处地势平坦、基础设施完善,是周边群众周末游玩的首选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双方人员在考察过程中已经相互交流并了解对方对于项目开发的初步思路,中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沈久锋对关岭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双方都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了解,为以后顺利进行项目开发并实现双赢奠定坚实的基础。(关岭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