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县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部署会

2020年03月09日11:34  
 

3月6日下午,道真县人民政府组织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部署会。

会上,首先是道真分局污染防治中心业务人员就县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及管理办法进行讲解;对文件要求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及时间任务紧迫性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非道路移动机械是大气污染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标准要求,及时安排专人,积极督促协调相关企业单位开展调查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摸排、夯实责任,根据任务职责分工,扎实、细致、准确的对各自行业开展摸排,建立工作台账,认真审核备案登记的数据和信息,切实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三是要落实各自要求,形成检查合力,做好行业必须管环保,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遵义市生态环境局道真分局)

来源:道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