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畜牧产业建设推进情况

2020年03月09日09:55  
 

3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调研全区畜牧产业建设推进情况。副区长李隆,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唐友波实地查看了十字乡肉牛全产业链智慧牧场屠宰加工场、鼓楼街道生猪育种场等项目。听取汇报后,唐友波指出,近年来全区畜牧业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引进了实力雄厚的龙头企业引领了群众脱贫致富,增加了收入,为全区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加快产业的建设进度对全区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意义深远。

唐友波要求,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结合平坝区实际研究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畜牧业发展规划,按照适度规模化发展的思路,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发展的路子,辐射带动全区畜牧产业加快发展;要加快产业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抓住时间节点,尽快让产业投入生产,产生效益;要积极谋划好产业深加工,认真做好畜牧产业与农业产业结构的有机链接,既要提高产品附加值,又要保障畜牧产业原材料的供给,通过相关产业的无缝对接方式,从而提高产业竞争力和利益最大化,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基础。

唐友波强调,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服务,全力支持畜牧产业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并出成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李朝虎)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