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召开2020年工管委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年03月06日09: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陈良琼 摄
会议现场。陈良琼 摄

3月4日,安顺经开区2020年工管委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区领导雷珺茗、周彬、陈勇、程蜀州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全区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围绕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精细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等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精准把握政策,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议强调,要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全区要素保障、政策兑现、项目审批流程、用工欠薪、揽工阻工、征地拆迁遗留问题、关心关爱企业家举措、“双服务”落实、企业融资、政务大厅服务能力提升等十大营商环境专项治理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快的节奏,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陈良琼)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