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2020年03月06日17: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党组班子带头捐款。潘梅 摄
党组班子带头捐款。潘梅 摄

近日,黄平县卫生健康局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号召,集中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参加并踊跃捐赠,个别未能到现场参加的退休党员和脱贫攻坚网格员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捐赠,除有几个驻村干部在所驻村进行捐款外。在本单位共计49名干部职工贡献了自己的爱心,捐款金额合计5950元,其中党员34人捐款4250元。

自新冠肺炎发生后,县卫生健康局立即成立监测管控救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期间,大家始终怀着“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决心,竭尽全力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党员干部的温度。捐款仪式上,局党组班子和局党支部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随后,全体职工都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手,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爱心和力量。由于扶贫工作,有部分同事还在村级脱贫攻坚岗位上,但当知道这次捐款活动,他们也让同事为自己代为捐款,即使人不在单位,但也及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结束后,局财务人员将善款进行清点、封袋,做到笔笔有记录,让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心得到真正的用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县卫生健康局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潘梅)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