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献爱心 党员捐款抗击疫情

——新场乡绿泉村党支部开展“爱心捐款·助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5日10:20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2020年3月3日下午,在全国上下共战疫情之际,新场乡绿泉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捐款·助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24名党员参加活动,乡纪委书记、村级指挥长王飞,第一书记李华出席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沈广禄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绿泉村办公楼,24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拳高擎,神情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在沈广禄同志的组织下,党员们有序地为支持疫情工作进行捐款。在捐款过程中,王飞同志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中,把使命扛在肩上,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村内涌现出无数的爱心人士、爱心党员,有自购口罩千里相赠的、有主动请战坚守卡点一线的、有捐赠物资慰问的,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捐款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工作人员,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但一切都以“自愿”为原则,大家量力而行。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全员捐款,收取捐款2450元。党员们纷纷表示:国难当头,匹夫有责。面对疫情,我们不能像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警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地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奋战,我们仅仅能做一些能所能力的事,捐点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陈星)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