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人大到经开区督查督导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05日16: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红一行到经开区督查督导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于一丁及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督导工作。

罗晓红一行先后来到贵州百灵集团前提取三车间及配套工程项目、《一个人的安顺》文化旅游美食城项目,航城片区道路建设、亿丰九瑞时代综合体、澳维公园福湾建设项目点。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企业员工到岗管理、值班值守、食堂管理、重点场所消杀、员工日常体温检测、复工复产和安全应急设施运行等情况。

督查中,罗晓红强调,经开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分区分级分类精准防控疫情,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精准精细的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加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攻坚克难,把握好时间节点,抓住关键工程,加大机械等生产要素的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安排,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陈荣庆)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