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年03月05日16: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众志成城抗疫情。龙秉林 摄
众志成城抗疫情。龙秉林 摄

3月3日上午,施秉县仁康医院负责人林飞飏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综合办公室,为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从大年初二就开始入户排查和设卡值守,你们的辛苦付出,我十分感动,希望你们在工作中,也要加强自身防护!”林飞飏说道。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捐赠物资表示感谢,定将这批爱心口罩送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手中。并以此激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真正用心用情做好疫情工作,把爱心的关怀传递好。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施秉县仁康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好本院防疫措施的同时,还胸怀爱心,肩负社会责任,通过多渠道、以各种方式,全力支援施秉县的抗疫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他们在疫情面前的善心爱举和社会担当。(龙秉林)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