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天洞景区3月5日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05日11:13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近日,记者从黔南州独山天洞景区获悉,该景区将于2020年3月5日恢复开放全部景点。为保障游客生命安全,景区将实行限流入园的措施,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50 %。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景区要求入园游玩的所有游客,须出示贵州健康码并测体温、戴口罩,服从景区管理人员对基本信息的登记,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进入。同时,旅游团实行分时预约入园,团队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保持一定间隔,要做到文明、有序游览。

自疫情发生后,尚道公司(天洞景区)积极响应中央、省、州、县的号召,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员工进行网格化包保制度管理,每日统计员工信息上报,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对景区进行消毒,保障景区疫情期间的安全。

尚道公司制定恢复开放方案,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景区恢复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对景区消毒管理、防疫物资保障、员工防疫知识培训、员工管理、游览组织防控措施、公共卫生防控措施、商业复工防控措施、项目复工措施、食堂公共卫生防控措施等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据悉,目前天洞景区已对游客中心、各景点、旅游公厕等全方位消毒,为景区恢复开园做好充足准备,景区全体员工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最好的品质服务静待游客到来。

 作者:吴丹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