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街道:战“疫”战贫齐推进 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4日10:18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是当前任务的重中之重。春节以来,鼓楼街道集中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走访排查、设关设卡、疫情宣传等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我们既要打赢疫情防控战,也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化压力为动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下,鼓楼街道集中一部分力量投入推进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各村产业结构调整入户宣传和动员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召开脱贫攻坚监督战部署会,确保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取得成效。当前,文化村蔬菜基地建设与葛根种植基地复工复产、天马烟水配套工程复工、天马村旱改水项目、各村产业结构调整等有序推进,坚决打赢防疫脱贫攻坚。(黄佳佳)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