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2020年03月03日10:28  
 

3月1日,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路斌主持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遵义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润民,县领导张红兵、史天训、赵龙驹、邓国书、何建旭、钱静、张能锐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道真实际,合理制定工作措施,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打好“两场战役”。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干部包保力度,全面实施挂牌督战,确保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要以结果为导向,持续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水平,精准发力,补齐补牢各项短板弱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要持续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持以坝区为引领,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助力贫困人口稳定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道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