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农商银行:减费让利助力地方特色产业春耕备耕

2020年03月02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茶企生产
茶企生产

为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推农民脱贫增收,普安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支持“三农”产业不放松,积极支持烤烟种植、茶叶种植加工产业抗击疫情复工。疫情期间,普安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减费让利,提升烤烟农户、茶叶种植户、茶叶加工小微企业贷款获得率。

普安农商银行积极与烟草部门、普安县茶业发展中心对接,获取种植名单,结合“百行进万企”专项行动,对茶叶加工小微企业逐一走访,通过电话、微信、面访等方式对烤烟、茶叶农户、种养大户进行走访,摸清春耕备耕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在黔农云管理端添加白名单,实现客户线上贷款,提升贷款获得率。

根据最新LPR市场利率,及时调整“茶园贷”“烟农乐”两款信贷产品利率,对符合条件的烤烟、茶叶种植农户、茶叶加工小微企业匹配专项信贷产品,贷款期限在3年(含)以下,贷款利率均为4.05%。

截止2月25日,已累计投入4362万元用于支持辖内600户卷烟、茶叶农户春耕备耕,贷款资金主要用于育苗、化肥、薄膜、茶叶加工、茶青收购等。累计为农户小微企业减费让利458万元,践行了普安农信立足“三农”,普惠于民的服务宗旨。(文/图 肖英)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