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线上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0年02月28日14:24  
 

2月26日下午,遵义市体育事业中心通过钉钉移动办公平台开展线上业务知识培训会。

受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效降低感染的几率和风险。体育事业中心为增强体育场馆服务意识,提升业务知识能力,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管理人员近50人参加线上业务知识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海洋王科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专职讲师吴立涛讲解,主要从5S基本知识、推行方法和案例展示以及办公室可视化标准,进行知识讲解,旨在让全体干部职工对5S基本理论、体育场馆标志标识摆放、物质分类管理、场馆卫生清理以及员工素质方面,有新的认识和理解,从而提高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能力。(遵义市文体旅游局)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