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唐友波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和坝区产业结构调整

2020年02月27日16: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平坝区领导唐友波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坝区产业结构调整。李朝虎 摄
平坝区领导唐友波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坝区产业结构调整。李朝虎 摄

2月26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复工复产以及坝区产业结构调整情况。该区副区长刘廷玉,区发改局、齐伯镇及十字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唐友波先后到东外环安置点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和齐伯镇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后的施工进度。唐友波指出,全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整体推进项目,确保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唐友波要求,各部门要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后的指导工作,有计划、有目标保障施工正常运行;项目施工方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抢雨天、战晴天,确保如期竣工;要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融资、物流以及产业链配套等各类实际问题,确保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

来到十字乡云盘村大冲口坝区,唐友波实地查看坝区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唐友波指出,抓好坝区产业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深化农村产业革命的决策部署。坝区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不仅是增加坝区产业综合效益、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同时将发挥巨大的示范效应和辐射作用。

唐友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好坝区资源优势,整合土地、集中资源、加强管护、科学规划、扩大规模,切实把坝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落到实处;要优选作物品种,推进集约化、规模化、高效化发展;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大坝区投入力度,把坝区打造成产业兴旺、人民富足、环境优美的示范坝区。(李朝虎)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