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在研究开投公司资产盘活工作时强调

多举措确保完成化债任务 助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向昀 张吉兵出席

2020年02月27日10:41  
 

2月26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开投公司资产盘活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定位、定向、瘦身、规范”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支持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大力度支持开投公司加快转型、推进改革、做大做强,进一步扩展经营范围,提升经营利润,多措并举确保完成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助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出席。

会议指出,孙志刚书记“定位、定向、瘦身、规范”的重要指示,是开投公司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改革、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遵循,开投公司要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支持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始终坚持立足新区、服务新区、深耕新区,找准定位、精准定向,改革瘦身、规范发展,全面聚焦核心业务,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推进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把新区打造成为全省新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和新的增长极夯实基础、创造条件。

会议强调,开投公司要明确范围,加大力度全面摸清资产、债权债务等各项底数,建立台账、找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为盘活公司资产奠定坚实基础。要妥善处置,坚持理清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依法依规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要把握时序,按照分类分级的原则,细化方案,确保按时按序盘活各类资产。要统筹兼顾,采取有力措施和手段,狠抓“投转固”、招商引资等重点环节和工作,切实做到盘活存量、做优增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新区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郑佳佳)

来源:贵安新区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