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忠于到黔中新区调研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26日14:52  
 
芦忠于到黔中新区调研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罗洪江 摄
芦忠于到黔中新区调研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罗洪江 摄

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到黔中新区调研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黔中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庆荣,平坝区委办、区发改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芦忠于一行先后到亿丰国际商贸城、温泉小镇、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等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复工复产情况,就疫情防控、项目推进、招工用工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他指出,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加速转型升级的关键抓手,要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步伐,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芦忠于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生产单位要严格对标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好抓实关键环节和重要细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主动抢抓机遇,着眼效率、严把质量,学习借鉴业内优秀生产管理经验,提高产品质量和产出效率;要强化政策支持,全程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和企业在开工复工过程中面临的用工、融资、物流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项目单位和企业消除思想顾虑,支持项目早日复工复产、企业安心专心发展,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与活力。(罗洪江)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